在夜晚,走向迦南之地
缺粮,也缺糖

岸本不会写的结局系列

前言:
鉴于火影是连载在JUMP上的,所以以下结局肯定是不会出现的。这些也是我在写同人的时候脑洞出来的结局,黑化注意,黑化注意,黑化注意。说到底都是恨。



一.
鸣人:我喜欢你。
佐助: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双宿双飞,漫画完结。



二.
佐助:我要毁灭木叶。
鸣人:你休想,我会阻止你的。
佐助:有我没木叶,有木叶没我。
鸣人:那我选择木叶。尽管你是我朋友,还是请你死在我的手上吧。
佐助:为何那么执着于木叶?木叶就这么值得你守护吗?
鸣人:以前那些讨厌我轻蔑我看不起我的人现在都一个个开始喜欢我崇拜我或许在心里还有些忌惮着我,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有力量啊,我手一挥就能毁掉木叶。火影的位置迟早都会是我的。我何必为了你去毁掉现在的一切?
佐助:我似乎听到了一句真话。
佐助DIE。



三.
佐助:我要毁灭木叶。
鸣人:我不会阻止你,我会帮你一起毁了它。
佐助:我为了宇智波一族,你小子什么理由?
鸣人:我明明应该是村子英雄的儿子,但是我的童年一片凄惨。吊车尾,没有同伴,遭人嘲笑,为什么我这个村子英雄的儿子要受到这种待遇?我不服,我要毁掉这个低智商的村子。
佐助:我似乎又听到了一句真话。
木叶DIE,鸣人佐助各自浪迹天涯。




四.
佐助此后在外面世界游历多年,看到了很多现实而残酷的东西。终于有一天忍不住向木叶村再一次发动了攻击。于是第N次『柱间X斑』的轮回模式开启。
鸣人:为什么要再次袭击木叶?
佐助:我在外面看到了很多东西,觉得当年说得话都太幼稚。
鸣人:所以为什么又选择了木叶?
佐助:因为我想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现实。现实就是手起刀落、生命陨落、你死我亡、忍者村之间的利益、尔虞我诈的诡计。我当初怎么会像傻逼一样相信了你跟我说的那番废话呢。
鸣人:因为岸本让你信了,岸本的锅,要你来背。
木叶又一次遭受巨大的重创,七代火影为了守护村子和入侵者同归于尽。



评论
热度(1)

© 迦南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